Friday, January 1, 2010

♥100101♥

新年快乐!!!!
2010来咯~~~^^

我真的很懒...
多久没有update blog了?!
很久了...
本来想在1月1号之前写完的...
可是31号一整天根本没有时间呆在家~
回到家已经是1号了...><
那些有机会再写吧~^^

2010对我来说,
一直是很茫然的一年。
我莫名其妙的就来到了2010。

去年我们毕业了。
今年我们已经不是穿校服的学生。
以后要穿什么服,今年是一个很关键的年~

我的未来,我的目标,我的理想??
我想过的,可是却想不到...

我只知道我要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我不喜欢别人左右我!

今年开始,或许大家都会认识许多不同的新朋友~
但我相信,中学的友谊是最真挚的!!
我们不会忘记对方,
因为,我们年轻的校园回忆,是你们!

读书的读书,工作的工作。
我们的见面机会越来越少...
但我们的心依然紧贴着...
这是我一直相信的。

大家加油!!!
以后无论在大家在世界的那一个角落,
发达的通讯,会让我们找到对方。
只要我们的心还在一起...
心很诚实,只要我们不要忽视它就好了~^^

2010我有很多想做的事~
希望能力允许我做得到~
朋友,祝福我吧!!!

也祝福你们~
2010每个人的梦想成真!!
找到自己的目标,努力去实现!!
加油!! =D



p/s: 突然好像回去学校走走...毕业到现在,一次都没有回过去呢~
哦!还有,原来我毕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