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all about angel


ANGEL 0001

Photobucket
我真的爆喜欢这张海报!
今天是这部戏的首映哦(21.01.10)~
没想到一首映就去看了!=D
我们真的很准是很准时就进去了...可是它竟然提早开始?!
奇怪的咯~弄到我都不知道我miss了什么~
虽然没有看很懂~不过我觉得还是好看的!!
天使很型叻~我喜欢天使。
这部电影是说上帝对人类已经彻底失望,
所以派了天使军团去毁灭人类,尤其是女主角怀着的救世主。
但是其中一个天使看见了其中一部分人类还是很积极地在生活,
因此认为应该再给人类一次机会,对他们有信心。
所以他决定违抗上帝的旨意,决心保护这个还未出生的救世主!
就是这个故事内容吸引我去看这部电影的!
这是18PL的,多多少少是有点...说不上恐怖,就...会吓到咯~
不过我还是觉得值得看的~
去看多一次? 哈哈哈~ XP

************************************************************************
ANGEL 0002
Photobucket
今天妈妈不知道从那里拿来一张几十年前,那泛黄的照片~
这是她12岁的时候,去马六甲玩的照片...
她叫我们几姐妹去认看哪一个是她~
嗯...我认不出!!! 哈哈哈哈哈哈!!! 一点都不像她的~
<她就是那个鹤立鸡群,最特别那个...嘻嘻,找到吗?>
我12岁的时候很可爱的叻! 哈哈~ =D
对于这个为什么会关于angel呢...妈妈就是angel嘛!
没有她,就没有我~^^

在你诞生的今天,是一个极其珍贵的日子。-----我会这样对自己说。

***********************************************************************
ANGEL 0003
Photobucket
再来,就是他了!! 张根硕先生
先来说说这张照片的由来,也就是进入正题。
他,当选了首尔形象大使!!!
据说这是一个很高的荣誉!!!
这是首尔市长颁发给他的委任状~
嗯...也太强了吧~他才大我4年耶...
4年后的我,就是他这个年龄的时候,
我应该还在 莫名其妙的也不知道在做什么吧~呵呵^
我真的欣赏他~不单单是外表,而他确实是一个很厉害的人。
就像我欣赏周杰伦,哈哈,肯定也不是因为外表,因为他也是一个很厉害的人。

2 comments:

  1. 对对对...除了外表,也应该注意内涵...

    ReplyDelete
  2. 是咯~你们不要以为我只是看外表...呵呵~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