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Souvenir from JAPAN~woohoo!!

哈哈!! 大姐终于从日本回来了~
带了我的手信回来~
还没回到家她就跟我说"是你一定很喜欢的!"
我就想, 一定不是anjell就是JKS的~哈!

登~登~登~登~~~~~

Photobucket

就是~就是!!! 미남이시네요OST part 2

Photobucket

爽死~爽死~爽死~

我的OST part 1应该也从韩国飞着来吧?
快点来快点来~~~
等着小号的猪兔子出来...希望有的卖^^
期待中~~~

哦!姐还买了一个Hello Kitty的小包给我~
喜欢喜欢~

谢谢!Kamsamhamida =D

**********************************************************************

刚刚去看了<大日子>
WooHoo!!!!
哇!从第一幕开始就超malaysian的!!!
还有pavilion~haha!!!
好看~好笑!看了心情应该会不错的^^
他们讲的话听起来超亲切的!!
客家话,福建话,都有~
完全made in Malaysia~要去支持下的!! =D
而且很多画面都很贴近我们的生活~
有一幕是那个很好笑的人扮华校的人去筹款骗钱~
这幕简直就演到我们的心坎里~
虽然我们没有骗人啦,不过是真的会想起以前一起筹款的日子...
林德荣真的厉害咯!大家都好好笑^^

Photobucket
这5只真的很废~很搞笑! XD

Photobucket
哈哈!!

今天就先写到这里咯~
最近天天都在update blog...人太得空了~没办法~
我都开始觉得我很罗嗦了~哈!
明天在家当乖乖女^^要好好收拾收拾家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