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突发奇想的两个主题

现在凌晨3点50分
自从没有做工后,这个时间我都还在线的。

基本上整个睡觉时间都是乱的。
刚刚9点半不小心睡着了,1点才起身。
现在还很清醒中~

突发奇想的,想说说心里的想法...
最近它们好像陆续回来了,
很久很久已经找不到自己真正的想法。

1. 口是心非?
erm...口是心非的人真可怕~
善意的谎言我还是相信的。可是我不喜欢咯~
因为不想身边的人不开心,
所以努力伪装自己,努力不把自己真实的一面呈现在大家面前。
我知道那是善意的伪装。
但对我来说,这不是一个好方法。
当伪装成了习惯,慢慢就会迷失真正的自己。我觉得是可悲的。
越来越不知道自己认识的是怎样的一个人...
不要再这样了,真的越来越看不下去。
真正的,会让人感觉更舒服。我相信的是这样。
真实的,或许残酷,但至少心是舒服的,至少,不会有背叛的感觉。


虽然自己一直认为,没有谁不可以背叛谁的道理,
所以很多次感觉受伤的时候,很快就会放下。
我清楚知道,没有谁是属于谁的。
但是,受伤多了,总是会留下疤痕的。

========================================================

2. 分享
有时会觉得原来我自己很喜欢分享。呵呵~
我觉得啊,自己喜欢又觉得好的东西就是要分享的!
以前以前听过一个人说,
"分享过后的东西,那个感觉就好像会消失了~ 那倒不如留在自己心中。"
这句话我一直记得,但是实在想不起来到底是谁说的~
不记得当时的我是否赞同这句话,
但是现在我坚决否定这句话。哈!^
超喜欢别人和自己有共鸣的感觉~那种感觉很爽!
当一个人和你喜欢着同一件事物,欣赏着同一件事物时,
会感觉和那个人很贴近很贴近~

朋友们,喜欢什么,也和我分享吧!=D

=========================================================

好久没有颓废了。
这段时间,就让我尽情颓废吧!

2 comments:

  1. 分享真的是蠻快樂的!!!
    把自己的喜悅也帶給別人...

    ReplyDelete
  2. 对啊~有时自己一个人说到很爽,可是身边的人却一点都不感兴趣,虽然有点扫兴,但是,我爽就好!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