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我就是个很懒的败家女!


首先,今天是我姐姐的生日~也是她从日本回来的日子^^

在飞机上过生日不知道是怎样的叻?
祝她 生日快乐咯~ Happy Birthday!!
생일 축하합니다!!! (她看到这个会喜欢的~哈!)


我啊,是不能有钱在身上的咯~
无论给我10k甚至100k, 我绝对有能力在最短的时间内花完!!
去逛街...一下子,一个不小心,
就用了 RM 200++
工作一个月的薪水差不多花光光...
啊!!!!!
我很穷~我很穷~我很穷~现在很穷~
虽然钱花光光但却花到很爽~
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
在怡做的那间店买了条裤子
还有还有!买了一双converse鞋哦~
啊啊啊!!!终于买了终于买了~
可是还有很多东西要买啊...
鞋子包包衣服的。
我不是购物狂~我不是购物狂~<自我催眠中...>

最近东西不知道为什么好像突然多了很多...
我的房间,乱到半死!!! 做么会酱乱的...>
突然很有冲动想去收拾,但我的懒抑制了我的冲动~
嗯...会去收拾的!! 总有一天... xD

结论:
我是一个很懒的败家女。


最近在FB都一直混在We Heart ANJELL.
这是一个由6个年纪相仿的年轻人组成的~
我们都疯了~哈哈哈!!!
每次看到那个page, 那些comments, 那些照片s,
都很想大笑!!!! =D 实在太搞笑太夸张了我们!!!

Photobucket
我必须骄傲的说,
这里面简直就聚集了这部剧的精髓!!!
光看照片就等于看了整部戏一样!!!
474张照片~不是盖的!

奇怪的是,无论怎样,照片依然每一天持续上载中...

Photobucket
这是连我自己也吓到的数据!!!
1000++的comments是怎样造成的?!
一群花痴女造成的...



[此数据每日陆续更新中...]

哈哈哈哈哈!!! 太废了~太废了~
真的要好好感谢我们伟大的creator!

话说,那天去剪头发,
刚好遇到两个anjell fansee。
正当我开始剪的时候..........
“黄嘉汶,你剪Jeremy头啊~”
我真的很想大笑出来,最衰我的头被剪着不能乱动~
真的被扎到~笑死我了!!
再来,
“留长来剪HTK头也不错~”
“还是要剪GMN头~”
*********
“我们走咯~byebye, HTK fansee!”
啊!!真的太废太搞笑了!
这只有我们三个人听得懂的语言...我喜欢!
帮我剪头发的姑姑还一脸疑惑的看着我们...囧~
我也不知道该和她说些什么了...=="


总之,真的很·无·聊的我们~
但是这样好好玩~哈!!!


Photobucket
这三个人也是很废的,我不知道他们在干嘛~哈哈!!

5 comments:

  1. haha...我還是喜歡我的弘基Jeremy...
    從FT island就喜歡他了...
    只是現在的他真的比以前更帥...
    哈哈...
    還是要來拉下你...
    320去看SJ演唱會吧!!!
    肯定很棒...

    ReplyDelete
  2. ok,你姐姐帮你宣传blog,所以我来了。
    我都不知道comments有过千!
    真的有点吓到~~~~
    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X1~你要请我去吗?哈哈~

    kiki~我也是有被这个数目吓到!!太夸张了...哈!

    ReplyDelete
  4. 真是'三水妹'(林淼淼)啊~
    小心买穷你啊~

    ReplyDelete
  5. 已经穷了咯~
    我是穷苦人家兼破产人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