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啊~我想去旅行.

最近每天都过得很轻松自在~而且很快乐~
每天无所事事的...什么都不用想,真的很惬意!
但是,来来去去都是这样的生活模式不适合我。
虽然说我可以马上选择展开新的生活,
但是我不想,我真的还没有准备好。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到国外去转个圈回来~
一来老套点说句可以增广见闻,
二来在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可以尽情地放松,享受。
也想尝试一下在没有大人的陪伴下,
独自去一个完完全全陌生地方的感觉~
真的想好好独立起来!不知道哪来的勇气,但我真的不怕。


去旅行,是我2010最大的梦想!

我会完成这个梦想的。就当作是我19岁的礼物吧!

2 comments:

  1. 嗯嗯...有同感...
    但我觉得这个时候不能不去独立...过了中学的阶段...就要逼自己去接受新的生活...体会新的东西...学别的东西。
    女生或许可以慢慢来...心理准备后再继续新的旅程...
    但男生不应该停下脚步...就算陌生...也要去适应...
    就算还没心理准备...也要迅速作出抉择~

    ReplyDelete
  2. 一起加油!因为我们的未来很璀璨!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