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颓废的开始?

工作了一个月~终于在6号结束了!!
本来以为自己会很兴奋的,结果也还好。
最后那两天的工作量突然增加,年头的关系吧~
虽然last day不过那天特别累...

结束了也好...
嗯...我学到什么呢?
还记得在2007年,生平第一次打工,
在MNG@KLCC,
我很喜欢那里,
到现在依然很清楚地记得,
我的supervisor跟我们说过一句话,
"这里永远不会因为没有了谁而不行的,不要把自己想得太重要。"
我觉得这句话对我来说很有用。
每个人其实都是很微不足道的...没有一个人是最厉害的
一个人如果缺乏身边人的辅助,一个人,很难成大事。
即使是排名第一的人,如果没有了排在第二第三甚至最后一名的人,
他又何来的第一呢?呵呵^

最近一直都有个想法,
很想很想做一个很平凡很平凡的人...
任何是非,请你们不要任意的找上我。
只想默默的过我自己想过的生活。

好像扯太远了...

回来~回来~

第一在office工作...超不习惯的!
我知道,是我不适合那里。
*我不适合被困在一个狭小的房间里
*我不适合面对一大堆纸
<有时真的觉得我去上班好像去砍树酱~哈!>
*我真的真的不适合做filing咯!!因为我很懒,我连我自己读书的东西我都没有得空去分门别类,更何况这大大的酒店有一大堆的部门~闲。
所以filing这件事除非我真的找不到别的东西做,不然打死不做!!

我的上司是个大忙人~一天到晚开会开会开会...
很怕他不在的咯...她不在很有压力的...
那些人进来问我东西我又不清楚~
最怕最怕就是电话响!!!
刚开始做的时候打死不接,后来她叫我一定要接...=="
电话响,又不知道对方是谁~
等下是那些客户打电话进来投诉,我又不知道他说什么...
就算知道他说什么,那我又应该说什么?
很怕因为不会回答或则讲错话,被骂是小事,影响人家公司形象是大事啊~
我承受不起那样大的责任...
在那里,我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不足,不足使到我很累...
希望那里的人不要记得我,因为我很差劲。
很多很简单的事情,我都做不好。
真的很想做好在这里的每一件事,但却总是做不好。
我知道的,那都是我能力范围内能够做的事!!
或许,我找不到在那里的动力~

说到吃饭,每天的吃饭时间,说实在的,我还是会期待。
但是!
不是期待去吃那马来餐,而是期待我那仅有的放松时间。
那马来餐,说真的啦~不是不好吃,而是每一天都吃,而且都是肉,还要是超重口味那种!!
我原本是喜欢重口味的...但这个实在受不了...

对了!
在那里工作还是有学到东西的...具体怎么说我不知道~
参加过一天的training, 还不错,觉得那天我过得很充实!
就好像是hotel management的预备班那样...
还有,参与过Staff Birthday's Gathering还有筹备活动~
第一次看马来人办活动和他们的活动。
效率嘛...真的不高。
送的生日礼物也很扎到...竟然送钟!=="
好吧,全都是马来人,没有人会介意。
真的是挂墙壁大大的那种钟!!!! CLOCK!!
原来他们其实很能玩的~哈哈!!!
那天大家都不分上司下属,玩在一块。这种感觉很好^^
当然,我是默默地坐在一旁的...嗯,我为人低调~哈哈!!
生日party的主题是True Blue。
还有选最佳服装奖的叻!
那些马来人真的很厉害,没有一套是撞色的!!!
你要什么蓝都有~无论男的女的~
从最浅得到最深的,真的什么都有~
那画面其实很好看一下^^
然后食物也是,不知道那些厨师怎么做的,不过很好吃。
有蓝色的小蛋糕~还有,久违的pepsi blue!
过后也有幸运抽奖玩游戏什么的~不错啦^^

这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下一步是去找学校了。
今天去了教育展,还不错,是有收获的。
这几天要做决定了吧?
加油,JiaWen !

今天又去吃了韩国餐哦!!
好喜欢~好喜欢~
我要去韩国旅行啊!!!!

==========================================================

Photobucket
我一定选清水的咯!!! 清淡健康~ XD

Photobucket
谁!!到底是谁,让你长那么帅...^^

1 comment:

  1. 最近的我!!!
    也是一樣的頽廢...
    但是...
    我想離開...
    離開這裡...
    時間到了,再回來!!!
    我好像每天都過的很緊綳...
    我很討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