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开学了?

开学了?
嗯...明天开学了~

通常在这个时候,
我一定是在郁闷着为什么那么快就开学了...
我的假期还不够啊~~~~

可是今年,
我不一样了。

我今天,
不用特地早早睡觉...
不用烫校服...
不用替我的校鞋擦鞋油...
不用收拾书包...
不用收拾心情...

嗯...我毕业了~
我不再是中学生了~
现在,只是尊孔校友了。

祝福明天开学的你们^^
加油哦!!!
尤其是高三的~
今年一定是充满回忆的一年...
要好好珍惜哦^^

还有,
日本文化学会
无论如何,
请你们一定要坚持下去!!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