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分享:我只能为你 画一张小卡片

我只能为你画一张小卡片 by几米

[ 走在街上,总会忍不住停下来,看云霞落日,群鸟飞过,看细雨飘飘或者被风吹起不断盘旋上天的塑胶袋。幸运时,还可以看到彩虹浮现。夜晚,我看星星闪烁,对着月亮说话,或者看灰蒙蒙什么都没有的夜空......
我呆呆的看着天空,路人也常常好奇的陪我望向天际。他们问我,到底在看什么?我总是笑而不语。我只是厌倦用正常的角度看世界罢了。]
P/S: 如果世界没有天空,我要对着什么发呆?

---------------------------------------------------------------------------------

读着这本书的时候,
在回家的巴士上。
那天心情很不好。
看着巴士外的天空,很灰。
在想,我的明天呢?
是否还是那样灰?

很喜欢看着天空,
尤其是晴朗的天空,蓝天白云,很美。
以前每天去上课,
从LRT站走去学校时,
都会看看天空,偶尔真的会看得到彩虹。
天空很美,给我平静的感觉。
但,不要灰色的。

要开始想想未来的路了...
最近很多学校都有open school~也有教育展之类的。
我都没有去看过,
也没有上网找过任何资料。

我,也厌倦用正常的角度看世界了。


今天买了一条星星手链,
我觉得很好看。

1 comment:

  1. 那手链很美...
    我也是没去找学校的资料啊...
    很颓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