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美男啊~

嗯~大推《原来是美男啊》!!!
话不多说...图说^^

Photobucket
超可爱的啦!!

Photobucket
嗯...pyori~星星项链^^

Photobucket
Fly Me To The Moon =D

Photobucket
他对她的笑~^^


Photobucket
他第一次意外的主动吻了她~^^

Photobucket
她只在喜欢的人面前做的动作~^@^

Photobucket
他吻她~^^

Photobucket
他第一次对她说:"我喜欢你~"

Photobucket
猪兔子~握手^^

Photobucket
得到100分的喜悦~XD


有猪鼻子的兔子@猪兔子~
他亲手做的...


高美男,过来~

Photobucket
会做菜的男人?

Photobucket
我手上有刀~[这一幕,搞笑!!]

Photobucket
一张大家都不愿意拍的合照~可爱!!^^

Photobucket
我觉得,他是帅的~

------------------------------------------------------------------------------

这个星期我开工啦~
OL喔...
好像打杂的那样...><
整个酒店酱大间,我最高只去到2楼...
我的office在2楼,
员工canteen在2楼,
厕所?!就在我房间的正对面。
郁闷啊~~~~~
一整天就困在里面...
对着一堆不会中文的马来人~
唯一一个华人是我的上司,
但,她却不要和我说中文...
我,只差还没变哑巴>_<
虽然说这样是好的~
得到经验又可以学下英文...
可是,我这个人~那里可以一直这样困着我的哦!!!
我不是走文静派的!!!
希望下个星期的training day过后,
情况会有所好转吧~
或许,我的适应能力让我适应了那里也说不定^^
朋友,祝福我吧~^^

[还有,没有靓仔也没有靓女~唯一看过的靓仔是我上司的儿子!!哈哈!!
悲哀的是,他才16岁~同年龄里我看过最帅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