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我很懒...

我发觉,
我很懒。

每一天每一天都想着要update blog~
每一晚每一晚都构思着怎样写下自己的心情~
每一刻每一刻都想把心情努力的记住~

可是,
我懒。

今天本来应该有很多很多的心情的~
一整天都在想今天一定要写了~
可是,
我还是在写着这些废话。


简短的说,
我工作,不快乐。
我的工作范围是,没有范围。

******************************************************************

朋友,我想念你们了。



pyori

3 comments:

  1. 我明白你的感受...
    你心中的感觉或许已进入到那种连笔墨也无法形容的境界了...
    我们兄弟姐妹依然可以感觉到你的感受...是开心是难过...
    我们永远会陪你度过...^^

    ReplyDelete
  2. 不要难过, 工作要加油!! 你是可以的!!^^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啊~^^

    兄弟!24号见咯!!=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