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我忍不住啦!!!

在这个美好的3月份的第一天~
我过得实在是很快乐!


今天的心情~我真的忍不住一定要写一写!

起伏超大~

我现在也不知道是兴奋还是什么心情~

总之现在是一种很难睡着的心情~

所以冒着生命危险爬起来写blog....

shhhh~最近爸爸严密把关,电脑不能玩通宵了啦~ =[


话说20号本人生日~这个是没错啦...

可是我今年真的没有在纠结这个的啦~真的真的!

我想要表达的是,就20号那天啊~

SJ在Bukit Jalil演唱会我知道啦...

还有Sammi在云顶又是演唱会...

这两个还不关我事啦~纯粹想讲下罢了~
还有暂时没有100%确定的某人也在这天有活动...在云顶...><

重点是某人!
从以前到现在我都不敢相信自己也有这种心情的一天....唉~


上云顶啦~谁要?


我不会形容我的心情啦~
总之就是那种明明很近却又很远的感觉弄到我整个现在很不爽啦!

最后简短的来说一下,

The Book of ELI 不好看。

啦啦啦~ :'o

3 comments:

  1. haha... 什么意思啦?那个人?@@
    你的生日我在一个无聊的营里面!><
    三月六号有看SHE CONCERT 吗?好想去>3<

    ReplyDelete
  2. 哈哈...如果小豬簽唱會跟SJ同一天,我就跟你一起殺去云頂...可是票都買了,我不會爲了小豬放棄SJ...爲了SJ放棄小豬就有可能...
    我的calvin也是要來馬來西亞了...希望不會撞到SJ演唱會的時間,可以跟calvin見到面...

    ReplyDelete
  3. yan,haha!SHE的concert啊~就谢谢"自恋狂"小姐突然有了免费的票然后刚好多一张给我~所以有去看哦! ^^

    X1,谢谢你的票啦~还有我应该可以上到云顶哦~哈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