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19th Big Day!!!

Photobucket
happy birthday!!!

Photobucket
0319+0320!

Photobucket
all of us!!!

Photobucket
兄弟们!!

Photobucket
姐妹们!!

Photobucket
收到3件tee~

Photobucket
cute惨了!! haha XD

Photobucket
可爱~~

Photobucket
JIAWEN

Photobucket
镜子没什么~重点是Etude House的!!!

Photobucket
这个...我不知道怎么拚起来的photo frame...^^

Photobucket
粉色系?!

Photobucket
你们的祝福,我都收到了!!!衷心感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到来:晓云 丽怡 维权 紫欣 蕙中 秀敏 慧妮 淑盈 本辉 权澍 伟杰 汶豪 国荣 凯祥 耀全 浩元 浩贤 嘉雯 惠伊
*谢谢很久不见慧妮放工了还特地赶过来~越来越漂亮了呢...
*谢谢维权召集大家...
*谢谢晓云最早到还帮忙陪我去买东西...
*谢谢紫欣和蕙中把遥远的秀敏带来了...
*谢谢淑盈从不缺席我每一年的生日...
*谢谢本辉当我的邻居时常帮助我...
*谢谢嘉雯和蕙伊过来帮我庆生...
*谢谢国荣时常载我~因为我们住很靠近...
*谢谢凯祥教我吹水~哈...
*谢谢权澍是我的姐妹也是我的兄弟...
*谢谢五虎将永远都是义字当头...


还有没办法来的兄弟姐妹:静婷,汉伦,癸蓉...
还有给我满满祝福的:子耀,毓心,惜营,承奕,江闻...etc
还有在远方特别的朋友:Nicee,诗洁

最重要的,谢谢我可爱的家人们!!

生日啊~就这样过了...
[在我诞生的今天,是一个极其珍贵的日子,谢谢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

生日,可以很特别,也可以很平凡。
重点在于,和你过的那个人,是什么人。

1 comment:

  1. 哈哈...我也沒有爲了我的SuJu忘了你...
    你開心我也開心...
    祝福一定會送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