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 STAGE ♥ Stage Hyaline Of World Fashion

Photobucket
我爱STAGE~

有很多很好看的TEE~
下面只是很普通的基本款~
很喜欢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个狮子超可爱的!!


最近很喜欢这种长版的top~
Photobucket

很喜欢这两件啊!!!
我要买我要买!!
为什么马来西亚没有STAG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件for Kids的狮子tee超可爱的!!!


啊~~~~好想要啊~~
谁知道马来西亚哪里可以代购?

7 comments:

  1. 哈哈...
    Stage和Stay Real的衣我都好喜歡...
    都很不錯...
    但真的很貴...

    ReplyDelete
  2. 做么这里没有的???有的话我一定买...

    ReplyDelete
  3. X1:对咯~真的很贵...等我搞清楚要怎样从网上买我就一定会买!! ^^
    小黑:你快点去买下它的代理权在这里开一间啦~~~~~XD

    ReplyDelete
  4. 我那天托香港fans一起網購了《艋舺》的T-shit...
    吐血啦...馬幣125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喜欢,开心就好~
    不过还便宜过stage...><!

    ReplyDelete
  6. 當然啦,那個不是自己的品牌,是某品牌出產很多關於《艋舺》的衣,應該是有買版權...小天也有穿,我就是買跟他一樣...不然還這麽破費...我現在存錢買SuJu的四輯...

    ReplyDelete
  7. 不过听说stage在台湾买比在新加坡便宜哦~
    SuJu的四辑出了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