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方向 | 没有

嗯...仔细算一算,
从去年毕业到现在,撇除当OL的那一个月~
我足足颓废了3个月~
这不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我知道。

曾几何时,我是多么向往这样颓废的日子~
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爽到~
但是原来很爽的背后是很不爽的...
量地官,再怎么轻松都是会做到闷的...

就因为很得空,所以我的Blog很频密地在更新~
所以写了很多没有内容的东西...
自己看了都觉得生活实在是太无聊~

有些时候会不喜欢blog这种东西...
其实只是很单纯的想要分享和抒发感受~
但是有时却会有股莫名的压力...
好累~好累~

每隔一段时间总会这样...
郁闷 不快乐 找不到方向 迷惘 疑惑
太多太多不安的情绪缠绕着我~
有太多太多的情绪必须控制却控制不了~

对不起...

今天自己一个人搭巴士了~
温暖的阳光从我的右手边那块破碎的玻璃窗穿透进来,
阳光好温暖但我的心好冷。

什么时候才能够结束这样的情绪?

谁!! 是谁,偷走了我正面的情绪?!
请,尽快还给我。
谢谢!

今天我还是比较适合一个人。:))))


最近都在看回以前的spaces...那时正在上课的我,原来写了好多好有内容的东西哦~无论快乐与否,我都觉得我那时候好充实哦! ^^

啊!今天我逛街无意中发现了美男OST中文版part1&2~
等我有工作了就去把你带回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