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0306 S.H.E is the One!!!

终于有时间写这个闪亮亮的"闪文"啦~
照片花了三天收集完毕~
谢谢承奕友情赞助的所有照片!! ^^

还有这张华丽丽RM348的票!!~
Photobucket

第一次坐这么贵的票的位子~连入口处都不一样的喔~

哈哈!有冷气的叻~

然后一去到我们的座位,简直第一反应的就:"好近哦!距离舞台超近的!"

看到超清楚的!!! XD


演唱会还蛮准时开始的~

一开始就是马来西亚的歌手当开场嘉宾~

是我看惯台湾和韩国艺人的表演吗?

好啦~她们的表演还是不予置评吧...

反正重点不是她们~


然后,在全场欢呼声下,SHE就唱着Super Star出场了!!

woohoo!!! 说真的,我是第一次看到她们本人和听现场~

超好听的~Hebe真的超瘦~很喜欢她哦~^^

Photobucket

又唱又跳真的不简单~实力派!!实力派!!
Photobucket

说了一小段开场的话她们就下去换衣了~
我们就看她们准备的影片~

影片的内容都是关于她们三个的心路历程~

还有她们亲自说出对对方的感情~

看了会感动哦~她们感情真的好好!!

而且她们设计的动画都好可爱~

Photobucket
过后她们就坐在这个鸟巢出现了~

画面超唯美漂亮的!! 这是我最爱的一幕哦!!


虽然我真的和努力想要记得她们在唱什么歌...

事隔几天,想不起来了...

Photobucket

过后她们就带来了一连串的快歌慢歌组曲等等~

每一首都是耳熟能详的歌~加上她们之间的默契真的很好...

简直就是好听又好看啦!!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alking time...


Photobucket

然后她们还各自solo一段表演哦~

Hebe和Selina各唱了一首英文歌...

Hebe还和钢琴伴奏的一起四手联弹~

Selina跳了一段舞~

Ella则是演唱自己创作的歌~

Photobucket
她们很卖力的跳完舞~然后很好笑的,都受伤了!!
有一个动作是男dancer抱着她们360度旋转~
转完了,Selina的膝盖撞到都红了~
Ella说转的时候,头还撞到dancer的膝盖~好痛~
还说她们的真的是卖力演出哦!掌声鼓励鼓励!!

Photobucket
她们各自站在升降台上唱歌,下面还有代表自己的字母~

Photobucket
啊!!!!! Yoga林宥嘉出场啦~~~
她们合唱"爱我的资格"~好听!!

Selina一直望着他然后轮到他唱的时候Selina望去另一边,

然后Yoga竟然唱甩了~哈哈!忘了接唱~
SHE还问Yoga来马来西亚都吃了什么,

Ella还说来马来西亚一样要吃虾面哦~

<虽然我也是很喜欢吃虾面啦,可是时很少听到说来这里一定要吃虾面的。哈!>

然后还问Yoga觉得她们表现怎样,Yoga说很好,

但是还没说完,她们就问说,只有很好吗?
然后Yoga就大喊,超好! 超好的!!

这段好好笑哦!!


然后Yoga就唱了一首<看见什么吃什么>就退场了~

我觉得他整个人一直都处于很high的状态~哈!
表演嘉宾任务完成!! ^^

Photobucket

这张照片拍得很好看呢!! 南瓜车很可爱哦~
<我依然想不起来她们在唱什么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个时候粉丝还特地给了Hebe一个生日惊喜哦!!

Photobucket
这个是KTV包厢时间~

她们真的坐在那里吃吃喝喝很快乐耶~

Ella先唱了一首阿Jay的简单爱

然后Selina唱了梁静茹的崇拜

Hebe就用广东话唱了王菲的给自己的情书

整个演唱会下来几乎都是全场大合唱的~

在这个KTV时间更是夸张~

我几乎都听不到SHE本人的声音了~

Photobucket
这是她们海报上的服装~我觉得很好看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过后就是encore了~唱了<中国话>和成名曲<恋人未满>

都很好听哦!!

看完演唱会~我觉得还蛮值得的...

虽然我整个下来都异常冷静...屁股就一直粘在椅子上也没有动过~

哈哈 哈哈!
而且真的很喜欢她们3个的互动哦~好可爱~

Hebe真的很少话很少话,几乎都没说什么话~


现场真的都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
我看到的有泰国,新加坡,文莱,印尼,台湾....
她们还笑说“看来我们也是国际巨星了~”哈哈!

啊~差点忘了说那个舞台设计~
一开始感觉还蛮小蛮简单的...原来不是那么简单的~
一共有5个升降台那么多哦!!
还有乐队位子的设计好像是漂浮在半空中的那样哦~

中间那根东西以为就只是那样罢了~原来可以打开的!!
开场SHE就是从那边出来的~还有南瓜车也是那边出来的~

让我回想一下她们有唱了哪些歌:

梦田,可爱万岁,魔力,金钟罩铁布衫,我爱烦恼,安静了,天亮了,五月天,宇宙小姐,BOOM,伦敦大桥垮下来,中国话,说你爱我,老婆,美丽新世界,不想长大,波斯猫,花都开好了,天灰,I.O.I.O,痛快,远方,天使在唱歌,恋人未满,热带雨林,半糖主义,Super Star,爱我的资格(Yoga合唱),爱到疯癫,简单爱,崇拜,给自己的情书,看见什么吃什么(Yoga)~

大概这样吧...都超过30首了!值了!或许我还有遗漏呢?


----------------------------------------------------------------------------------

接下来周杰伦6月就开始巡回演唱会了~会巡到来马来西亚吧?
我一定要去看!!

还有罗志祥的,在台湾的3D裸视演唱会,2天开三场呢!! 好厉害~

什么时候也来马来西亚办演唱会? 我也一定要去看!!
我觉得他们的演唱会也会是很值得看的演唱会~

2 comments:

  1. yer...........................................................................................................................................................................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是第一次見到SHE真人...
    哈哈,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YoGa...
    沒辦法啦,我是星光迷...
    不過那晚的演唱會,真的很棒...
    我也沒想到位子這麽前,剛拿到票時,還覺得會有一點距離,結果我拍的照片,比我去金河倒數活動的照片還清很多倍...
    真的很棒...
    哈哈,如果SJ有票在找你,不過很難,因爲不是Galaxy主辦的,很難有票...
    不過我也很希望奇跡發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