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颓废的精彩!!

今天一大早就起身了~
只睡了两个多小时...最近都失眠啊~><

这么早起身是因为和云约好了一起去换IC。

哈哈!! 今天我们的装扮超相似的~
黑色Polo Tee, 牛仔裤, 包鞋, 小背包~
我们去到Maluri出IC那边才9点多一点...
进了一个很奇怪的parking场...
Lift坏了的~楼梯不知道要往上走还是往下走~
往上走了几层越走越恐怖~
后来才发现原来隔壁那栋才是对的~=="
然后就很迅速的走回下去,过去隔壁那栋~上一层楼底就是了~

一去到拿号码牌~等了不到5分钟就到我们了!
那个人问我们做么要换IC~
我就随便说了一句: Muka tak sama~
那个人笑笑的说: en...memang tak sama~
哈哈!! 然后他就给一张纸我们就我们去另一边等叫号码~
也是等了一下子就叫我们了~
原来是拍照...一眨眼就拍完了...我还去偷看拍到什么样子~
应该还不错吧~那个人说等3个星期就能拿到新的了!!
一切完成后,才大概是9点20分左右...

我和云就讨论说要去哪里~
云说她想去唱K...哈哈!!
我就想说反正那么早,我们也吃饱了~
云就说Balakong Jusco有Green Box哦~
而且也很久没有见到秀敏了~
所以我们就这样去了~

很好笑的~我们去到Jusco都还没有开门...
park好了车我们找不到入口,因为都还没开~
我们就跟着那些员工走咯...走他们的员工楼梯...
走到去人家卸货的地方...本来我们要光明正大的走进去的~
可是那个guard拦着我们不给我们进...>
我们就在那边等咯~可是我们又好像很阻碍人家酱,所以一直左闪右躲~
哈哈! 然后差不多10点了我们又去问那个guard可以进了吗?
他还是不给...还叫我们走去门口等...
好咯~我们就走咯...经过一个垃圾堆~好臭...
走到去刚好也开门了...我们就进去了~
我们应该是第一个客人吧~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秀敏的店要找她,可是她不在...
我们就先上去green box了~唱完再去找她。

我们应该也是green box那天的第一个客人了吧~
哈哈哈哈!! 云还遇到他的朋友在那边做工,尊孔的。
我们拿3号房哦~
两个人唱K还真的不是普通的累啊~
好好笑哦~真的很爽,两个人乱唱~
本来是唱到1点的~后来不知道做么1点过后我们还可以继续唱,继续点~
唱到我们已经很累了可是还不舍得走...
因为就一直还可以点啊!!
重复唱过的歌~不过我们真的累了...1点半就走了~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唱到几点~太爽了!! XD

过后我们想去看看汉伦的~
没有看到他,应该是off day吧~
然后我们就下去秀敏的店买面包顺便问问秀敏在不在~
原来她做晚班,2点才上班~
我们看也差不多两点了就去走走顺便等一下咯~
2点再回去就看到秀敏了~
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没有看到她了~哈哈!
还是一样尖,没有什么变化~
她看到我们整个也超兴奋的~还忘记收客人的钱~哈!^

和她聊了一下~重点是她最近很幸福~哈哈!!
就知道她是有点不同了....嘻嘻!! =D
没多久我和云就走咯~

不知道哪一条路才是去到parking场的路~
所以我们就沿着那个员工通道找到我们parking的地方~
哈哈!! 这次那些guard没有理我们~ :)

就这样我们在车上聊了很多关于升学的事~
但是都没有结果...
这个星期再去看看教育展吧~
虽然担心很多事情再加上那天去了HELP的感觉不大良好~
但是我真的要快点决定了!!

最后希望下个月的新加坡之旅能去成...

2 comments:

  1. 我都要哭了,我也好想去新加坡...
    4月5號啊!!!我要去見小天...

    ReplyDelete
  2. 去都不叫我..................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