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惊喜连连?!

刚刚看到消息~
某人20号不来了~没有云顶~更没有KL~
失望失望失望... ='[

昨天我欣婷中"经过"了很多地方~哈哈!
还蛮好玩的~^^
终于去学校拿完该拿的东西了~
应该拿完了吧? 没有东西了吧?
不想每次回去一样一样的拿了...=="

erm...希望中可以帮我问到工~
我没钱用了啦~~~~

我们还去了婷打工的coffee shop~
坐在舒服的沙发上,静静的聊天~
很好啊~饮料还蛮好喝的~
还可以加料+加料+再加料~哈哈哈! :D

Photobucket

今天晚上要去看S.H.E is the one演唱会咯~
谢谢承奕的票~RM 348的好料叻!
本来都没有打算可以去看到的!哈哈~ =D

现在要去准备准备了~
回来再分享^^


p/s: 原来我的blog还蛮多人有看的~开心开心!!

2 comments:

  1. 哈哈...
    請我吃大餐就當作謝謝啦!!!
    我ok的...
    哇哈哈...

    ReplyDelete
  2. yER!!! SHE CONCERT我很想去~~》《
    你就好啦。。wuwu~~ 我又要去静婷的咖啡屋~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