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开心就好 ~败家去!!

我是败家女~
阿云,我辜负了你...><
答应你,没有下次!真的~^^

这几天过得还真充实~走街看戏吃饭唱K~
但是在我身心灵超满足的同时,
我的钱包在喊痛~因为它们的成员们一个个的出走了...
你们什么时候要回来?对不起,我没有好好保护你们...
真的要认真去想办法把你们带回来了~

那天辉仔生日啊~
祝他生日快乐!荣升 ♥兄弟 姐妹♥ 中的第一个19岁!
那天用了很多钱...
看来我真的必须好好反省为什么我用钱好像用水酱快~
而且用的时候还是没有感觉的...
我买的时候真得一点都不觉得那个东西很贵的...
啊~爱疯头?盲目了?
我们那天也喝了那个用面包装着的汤哦~
汤还不错啦~不过那个面包我觉得还好...

那天回去学校拿统考证书~
第一次我最早到耶!哈哈哈哈哈哈!XD
然后就自己一个人在长青看了很多的杂志~
真的什么类型都拿来看~很好看啊!
LG Lollipop很美啊~我要买我要买!哈哈!
我+婷+欣 去了学校拿了我们要拿的东西~
然后上天台去偷看人家上体育~
然后找了安琦老师~她4月就要去台湾了啦...
嫁到很幸福的她...骗我们~又说会请我们去喝喜酒~
过后我们几个去KFC吃午餐~
几个八婆真的有够厉害的!
只是这样坐着罢了都可以聊3个小时~
聊很多...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大家一起分享,真好!
过后就遇到一班男生们~婷和欣去找妹妹,而我就和他们一起~
逛茨场街...=="走了一下我们就回了咯!
哦!突然想起我的证书们都还在紫欣哪里...呵呵!=)

昨天用了超多钱了~
和江闻承奕还有如恩一起...
虽然好像有点怪怪的...因为都和如恩不熟~
不过还好啦~还蛮好玩的!^^
看了72家租客~很容易买票啦~哈哈!
感觉还好咯...不会说很好看~就好笑...
然后真的有很多很多明星做~
还是很想看花田喜事2010叻~~~~~~
看完戏过后我们就去吃寿司....
每一次都是那么好吃的~我们已经是熟熟客了!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唱K~哇...超贵的,但是我们还是去了。
接近40块...不过我觉得水很好喝~一个人有三杯叻!<因为我们不要吃嘛...>

我现在没钱了啦~ :'(
穷人一枚...

张根硕的新加坡Fan Meeting已经定了咯!
在4月24日。星期六。
$168 普通票...$250 VIP 限量100张。<是新币>
我应该是买普通票的...VIP太夸张了....
我想去的。我要去的。我会去的。
怎样?谁要去新加坡玩的~一起去啦... =)

Photobucket
喜欢这张哦~

*-*-*-*-*-*-*-*-*-*
-*-*-*-*-*-*-*-*-*-*-*-*-*-*-*-*-*-*-*-*-*-*-*-*-*-*-*-*-*-*-*-*-*-*-*-*-*

erm...美好的三月份即将到来了!
大家对这个可爱的March有什么期待?有什么愿望?
我在这边给你们许愿啦~
在Chat Box也好~留comment也好~
我会把我最大的祝福带给你们!^^

3 comments:

  1. 这个三月我希望每天都过得充实且有意义...

    ReplyDelete
  2. 哈哈,昨天是還過得蠻充實...
    不夠還好,都沒用超過RM100...
    雖然也已經用了很多,但是開心就好囉...
    希望你能去到新加坡見到張根碩啦!!!
    我也希望三月底小天去香港,那些粉絲可以幫我拿到簽名...
    而且,有私心哦!!!希望小岳也會去,但是沒可能啦...
    但還是希望奇跡的發生...

    ReplyDelete
  3. 小黑啊__一定可以的!我祝福你哦!^^

    X1啊__我好像有差不多100叻!都不会算了...>< 祝福你还有你的朋友可以帮你拿到你们想要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