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虎年团聚~

我们的虎年团聚~
在2010年2月19日成功举办,圆满结束!^^

人物:晓云,伟杰,汶豪,嘉汶,静婷,紫欣,惠中,维权,丽怡,癸榕,贤宏,汉伦,浩元,耀全,国荣,家升,欣凯,本辉,俊豪
地点:嘉汶家,Steven's Corner, 国荣家,国辉家,惠中家...

Photobucket
其实我们这次拜年是有主题色的咯~红色
看看照片,是一个多么不成功的主题...
明年我们换颜色!呵呵^^
哈哈!今天第一次坐紫欣的车哦~
一上到车就超搞笑的!车里有白菜~哈哈!
天气实在是...热到~~~~~~我们在车里流汗>
说真的,今天我们去国辉家真的觉得不好意思...你们知道的啦~
第一次进国荣家,整个就是很有新年气氛的布置~
还有惠中妈妈还是那样的热情~
我家还是没人在,大家自由活动,还是呆最久~

晚上去了浩贤家哦~
我和云都忘记了是那个路口进,还带着欣和婷...
停好了车,自信满满的告诉他们我们到门口了~
结果............门口呢?!不是这里吗?! (对~不是这里...)
上车----逃离现场!
再一个一个路口去找~又一次很自信满满的说,肯定不是这个~
最后,我们选择打电话问人...
结果----就是那个我们很有自信认为不是的那个路口!
好了...我们终于去到他家了。
大家去stemboat...我也贡献了我家的steamboat炉^^
我云婷欣因为不是去吃的,我们就在那边玩牌~
我们的笑声真的不是盖的!哈哈!大家都出来看我们在玩什么...
但是没人知道...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最衰了...玩抽大小竟然可以两次都抽到史上最小的牌~
认输了...我要当坏人了~~

我们在那边一下子就走了~
上了saga山。
风景很好噢~如果我们不是坐旁边位子的话会更好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家在一起真好^^

1 comment:

  1. 我們的聚會就是跟我們的班主任,也是你們的班主任...
    哈哈,不過我也是出了幾天,先講好,我是跟他們連出了三天...就三天...
    哈哈...
    我的紅包也是史上最少的一年...你知道的啦...
    不過過年就要開心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