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新年·杂谈

这个新年真的很没有气氛哦~
天气又热~都没有心情了啦...><
不过今年红包钱比去年多哦~
哈哈!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很羡慕那些回家乡的人...
我一辈子都不会有那种回家乡的感受吧...
那种感觉一定很好!:D
明天我们要一起出去玩咯~
呵呵~开心开心!

这几天都没有去哪里~
昨天去了Broga探亲~顺便去拜拜~顺便去看看堂哥~
哈哈!昨天真的倒霉到~~~~~~
我的脚被榴莲刺到!!!而且还要是假的榴莲!!!哼!
然后去上厕所的时候掉了两块钱去马桶~
吓死我,我还以为是我的IC,lesen那些掉进去!
晚上还要给姐姐不小心打到我~

啊!!!我要看的戏现在都没有看到啊!!!
72家租客和花田喜事2010~
Photobucket
就是这个"秋刀鱼的滋味"我很想看啊~~~

Photobucket
那天阴差阳错,买不到票所以看这个~
嗯...不好看的!!!!!!!
整部戏就只有这两个人在演...

Photobucket
又一天阴差阳错...我看了这个《苏乞儿》~
不瞒大家说,其实这是我最不想看的贺岁片~
但是!原来很好看的叻!真的真的!好看!
周杰伦客串罢了~出现的场景不多~
但是他出场的那一幕真的爆笑!哈哈哈哈!
你们去看了就知道~是好看的^^


最近啊~我没再看韩国戏了啦...哈哈!
我看台湾偶像剧~《海派甜心》
我觉得还好啦~很好笑有时又会催点泪...
罗志祥是厉害的咯~
达浪真的很样衰然后整天做那些表情很好笑,
可是变回帅帅的薛海是真的还蛮有型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他们在跳pink panther的舞~ ^^

Photobucket
卡通版的也不错~^^

2 comments:

  1. 哈哈,我也是要看的那兩套都還沒看...
    看偶像劇記得一定要看《下一站幸福》,因爲有我小天的女朋友~許小姐嘛!!!

    我更慘,整個過年一封紅包都沒有,因爲我婆婆去你年去世了,所以我媽媽不能給紅包,就沒有去拜年囉...沒有收入...

    ReplyDelete
  2. 下一站幸福啊~好啊~不过要等等...哈哈!我看一部戏之前要想很久的~因为偶像剧不是电影,要用耐心和时间来看的~呵呵^^

    哈哈!等我嫁了一定给你很大很大的红包~弥补你今年的零收入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