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新年来咯~

新年来咯~
新年来咯~
我最喜欢新年了!!!
可以拿很多很多的红包和穿新衣~^^

今年我们的团拜在初六哦~
晚上还会有BBQ...
哈哈!那天一定会很快乐的!=D
新年过后我们就开始各忙各的了....
读书的继续读书,做工的人也会越来越多~
见面时间越来越少~
承诺哦:我们一定要保持联络!약속

今天去了学校看了一下下的表演后又去败家了~
我真的不会算这几个星期来我用了多少钱了...
哈哈!没关系啦~开心就好!
我很快乐!

这几天都忙着出去和爸爸妈妈办年货~
那天半夜还去了Selayang的大巴杀买鱼~
去到那个巴杀好像去到一个大鱼缸那样~
那里的人全部忙着卸货,横冲直撞~
那些鱼水又乱乱倒,满地都是那些鱼水~
我们又只是穿拖鞋去...hais~
回到家整辆车臭了几天,我的鞋也粘粘的~>

我家隔壁真的住了一家不知道什么样的人!!!!
没脑+变态!
整天都开音乐唱歌跳舞~当自己的家是disco那样!
厉害的咯,他们可以从下午开始待第二天早上的咯!
真的不知道他们什么构造的!TMD!
都不会考虑别人的感受!
我已经很多次因为他们早上才能睡觉!!!!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

哈哈~讲点开心的!
我的TaeKyung终于到我手上了!! ^^
Photobucket
很可爱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