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第一晚

開學幾天了,還在適應期。
我適應環境的能力還蠻強的。
看清楚喔,只是“環境”。
我適應新生活的能力非常非常的弱。

從報到日到現在已經將近1個禮拜了。
今晚才將會是我在宿舍睡覺的第一晚。

每天上完最後一堂課就會特別特別想家。
學校和家裡的距離大約50KM。
就是這50KM,說遠不遠說近不近。
要回家可以很容易也可以很不容易。
好吧,被姐姐說對了,真的好幾次會躲起來偷偷哭。
其實也不知道哭什麽,但就是想哭。
這裡沒有人可以依賴,沒有可以好好聊天的人。
我常常可以一個人因為我知道我身邊隨時會有人。但這裡不是。
我淚腺真的超發達的。10秒落淚什麽的絕對難不倒我哈哈!
要嘛就更近一點可以天天回家,要嘛就更遠一點讓我完全沒辦法說回家就回家。

8月1號正式開學和搬進宿舍。
從去年在我左手上就一直戴著的黃繩,就在7月31號晚上洗澡的時候斷掉了。
過後我叫媽媽幫我重新戴上,媽媽說不要了,丟掉吧。
她說這類東西莫名斷掉就代表它為你擋了一個煞。
是煞嗎?還是意味著我的新生活真的要開始了?

未來的每個星期或許只有一天半的時間是能夠呆在家的。
爸爸叫我一個星期回兩次,我超超超超超超級想的啊!
誰來載我?現在才非常強烈想要一輛小車。

我正在適應洗澡的模式。
我正在適應沒有電視看。
我正在適應真的是自己一個人。
我正在適應龜速的網路。
我正在適應新的朋友。
我正在適應新的課程。

我想念我的家。
我想念我的朋友們。

一切,都在適應中。
於是請允許我大吼,我要回家!!!

然後爲了夢想,我要加油!

最後,由於龜速的網路,這篇blog沒有插圖。

1 comment:

  1. 我在,我隨時在。
    肩膀夠厚讓你靠!

    YOB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