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home sweet home

終於回家了~~~~~開心到爆!!!!!
我們家最棒了!!!!

我很幸福。❤

Photobucket
这是阿LOOK~
我姐姐画的~~哈哈哈!!!


Photobucket
星期六晚上和家人去吃了大餐~
逛了街~~幸福~~~


Photobucket
这是宿舍里我的桌子。
狠狠狠狠狠爱我的猪蝶。


Photobucket
04.08.2011
谢谢你们来到Kajang
有你们真的很好



多么温暖。我的家人。我的朋友。爱你们。

明天,再次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