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圖說最近


Photobucket
二姐去了台灣不知不覺已經一個禮拜了....
有那麼一點的不習慣呵呵呵!!! ;)


Photobucket
好久沒有一大班的我們在一起了。
那天去了唱K,給浩元去台灣前的一個聚會。
雖然沒能全員出席,但也算是一個不錯的回憶了吧?
呵呵。


Photobucket
我很喜歡這張我拍的。
還是我喜歡的長頸鹿。♥


Photobucket
一年一度的書展終於來咯!!!!
今年總算真的是去買書的 XD
以前都是買了一堆有的沒的~~~哈哈哈!!!
在書展買書真的超值!!!


Photobucket
我先看了幾米的。
喜歡他簡單的文字和插圖卻很有意思。


Photobucket
最近有點小忙。
美好的一個禮拜假期。
我開始想念你了。


Photobucket
深深喜歡著這一幕。
一直看重複看,那手。
如果是別的女藝人,你頂多一隻手去拉。我說的!
因為是她,你兩隻手還緊緊抓住,
即便她一開始找不到你的右手,你也一定會讓她找到。
直到她真的站穩了,你才放開。
那懸在半空的手好讓人感動。
我豬蝶在我美好的假期里回來了。




祝馬來西亞54歲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