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迷路了?

面對新的生活,新的一群朋友,最難的不是要怎樣和大家相處。
最難的是要如何保持最真的自己。
面對陌生人很自然就形成的那一層保護色,偽裝自己不代表虛偽。
只是在還不知道對方底牌的時候,就先把自己的底牌揭開那太冒險了。
我該用什麽方式去面對?慢慢的我還在摸索中。
不要說什麼順其自然,這就是我兩個多禮拜順其自然的結果。
這一切都很有難度。
只是時間長了,我會不會已經失去我自己原有的那一套思考模式?
最近好像變笨了,太久沒有用腦。哈哈!
嗯,我要在這裡找回自己。

只有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才是最真的我。
所以請原諒我的滔滔不絕。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