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我很厉害啊!!!


昨天我超厉害的!!!
我自己一个人驾车去上课耶~~
KAJANG
第一次去那么远,
第一次跑highway
自己一个人耶!而且我没有迷路哈哈!
说真的还蛮爽的耶!

然后呢我终于买到了相机。
为什么是终于呢?
我想说这个现实的社会实在是太黑暗了!!!
我真的还很嫩啊~商场上各种奸诈!
气死人了!!!而且市场上的markup实在是夸张到一个极点!

Photobucket
未来的日子我要好好摸索它。
它的名字我暂时还没想到哈哈!
然后这张照片拍得有点怪。。。XD



又要准备去收拾东西了。
明天要回去宿舍咯。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week 3了~
week 3开始我会越来越忙的。

2 comments:

  1. 嘩~ 鏡頭好長呢~~ 幾倍變倍呀?!
    miu

    ReplyDelete
  2. 3倍啊~~哈哈!只是角度錯覺讓你覺得鏡頭很長罷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