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適應。


第二個禮拜了。

Photobucket

一切都適應的不錯。
上課什麽的,或許有過在UXTX一個sem的經驗,
各種Degree應該面對的報告作業什麽目前還是能接受的範圍。
嗯各種都是我想要上的科目我想要學習的東西。
還蠻開心的~~~想要學好。
然後新同學們都還不錯的~~感覺很NICE也很好笑~~

和室友們感情也很不錯~~
原來我們房比起其他是超和諧的了!!!
10號是美美生日我們還幫她慶祝了~~
哈哈!驚喜耶~而且是在最後半小時。
雖然我不是主謀但也是同謀之一 XD
還有其他房的人還有生活導師也有過來~
慢慢熟絡我也開始慢慢適應。


這張照片拍到是有夠好笑 XDD

大家加油吧!!!
我即將擁有我人生中第一部DSLR~~~Photobucket
從以前就很想要了~我喜歡攝影但不是人物哈哈!!
灰常開心!!!

又準備要回家咯~
免不了的在宿舍的每一天依然習慣性的想家。
那區區50KM以外,我最溫暖的家。
然後習慣性的等著爸爸每天固定的一通電話。
還有晚上和姐姐在FB chat講廢話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羅志祥813高雄最終場加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