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准备•重新出发


Photobucket
追了一段时间的City Hunter终于结局了。
很好看的一部韩剧,喜欢。
李敏镐很帅,朴敏英的笑容很美。
可是,谁可以告诉我结局娜娜和润城到底在没在一起!!!


Photobucket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念我的亚当。
原来我真的很喜欢他们。


Photobucket
日本专辑的造型,戴了美瞳的小猪哥哥~
虽然不是很喜欢美瞳这件事~
但是有几张还是很杀的!哈哈!


Photobucket
最近家里多了这个~~~
8月20号要来咯~~期待期待!!!
去年都没有看到正面啦~~~今年要看到!!!


Photobucket
老萧的新专辑非常好听!!!
真的几乎每一首都好听喔!!!
喜欢喜欢!!!


Photobucket

7月30日是大日子!!!
大日子啊大日子!!!
我的本命,罗志祥先森的32岁生日!!!
没错,32岁~~~
Photobucket
为什么这么帅?
为什么这么嫩?
为什么这么萌?

祝你生日大快乐!!!永远幸福健康快乐~~
一定一定要幸福~~~♥

Photobucket
为什么两个人站在一起这么配这么配这么配?
好爱猪蝶。
我等813!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8月1号。
我准备好了!
出发!新的生活!加油!
黄嘉汶!你可以的!!!!!!

给我祝福给我祝福~~哈哈!

3 comments:

  1. 那张照片看起来,有一个感觉..
    就是蝴蝶好像牵着主任!!哈哈!!XD
    主任就和小鬼讲数那样,保护蝴蝶!!

    萧敬腾的新歌,真的还不错!!
    要重复几次听,才出耳油~==

    黄嘉汶!!加油加油!!
    向前冲去吧!!fighting!
    下次去你学校,有美女要介绍哦!!:)

    ReplyDelete
  2. 當然是無條件在一起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生活!新挑戰!新開始!
    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 新的校園生活要加油哦!!
    雖然我不常上Q, 可是微博臉書我都OK 的~
    有心事隨時找我~
    有好笑的當然也要找我啦!
    WAKAKA~~
    想你~ 終有一天我們會見面的!!!

    YOB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