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周末的午后。

星期六。

在家,超无聊。

昏昏欲睡。

挂在网上也没事干。

最近在看《城市猎人》,我妈深深爱上李敏镐。

《你为我着迷》这星期的第5,6集确实很闷。
再这样下去我真觉得我容和华丽丽的演技不应该埋没在这部剧里。
这么一部清新的校园剧。。。真的不带这么狗血的~

当观众还没投入感情在李信喜欢教授这件事,就上演BOBO了。
当观众还没投入感情在锡贤和教授这对昔日情侣,就说复合了。
当观众正要投入感情在葵媛喜欢李信这件事,葵媛貌似已经深爱着他了。
当观众正要投入感情在俊熙和熙珠这条loveline,突然好像又断了。

我觉得不是剧情不好,但就是铺排得太混乱,观众根本来不及投入感情。
这样的话,收视率再怎么样都不会提高的。
虽说收视率都是浮云,但我觉得一部成功的剧是要能够牵动观众情绪的。
再加上对打的是剧情已经进入高潮的《城市猎人》。
唯一庆幸的就是铺天盖地称赞容和演技的新闻咯。
但我还是会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只是,越来越喜欢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