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半夜。


很奇怪。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在我清醒的時候,我就不想要把時間浪費在睡覺。

但是我每天起床的時候都會賴床賴非常久。

哈哈!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睡午覺了。

雖然昨天睡了。

哈哈!

但比起以前,我是一有機會就睡的那種。

真的很喜歡半夜的寧靜。

大多數都是腦袋空空的享受安靜。

但是今天是有點想法的。

額...其實我真的覺得自己不是一個任性的人。

我知道很多事情都只能靠自己。

不去強求什麽,但有時候還真想亂耍一下任性。

我這正是耍任性的年紀啊。呵呵。


Photobucket


小豬和蝴蝶。因為他們我走上了一條不歸路。

他們的緣分從2008年7月開始。

2009年開始熟絡。

2010年各種曖昧。

2011年各種感動。

喜歡他跟她在一起,他那真誠幸福的笑容。
只有在她身邊,才會出現的笑容,專屬的笑容。

今天的娛百,他無數次向她確認一定要去看他的演唱會。
每次的沙發時間,兩個人的距離都很遠。
今天在節目結束的前一刻,他突然彈到她身邊粘著她。

他什麽都沒有說過,但是他總是以行動證明。

爲什麽看著兩個不認識的人卻總能感覺到幸福?
我想,這就是豬蝶的魅力。Photobucket

真的很想知道每個鏡頭外的你們都在幹什麼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