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7月了。

这么快~~~~~~~已经来到7月了。
我8月要开学咯~~~
好期待新的学生生活~~~当学生最开心了!!!
但是又有点紧张有点担心~~~
为我加油吧!!! 哈哈~~
废材生活正式倒数一个月。
我以后会怀念你的!XD

前两天紫欣生日。
认识这么久我们都没有好好帮她庆祝呢~
虽然筹备的有点仓促...不过还算OK啦!! :)

大家都好忙喔~忙功课。
虽然忙不是借口,但这却是现实啊。

大家在一起真的最好了!

Photobucket
我喜欢和你们一起


Photobucket
喜欢这张~~
FULLHOUSE 以后白天再去一次,好不? 嘻嘻~~



Photobucket


这两天看了容和新戏《你为我着迷》
演技进步很多喔!!
(人家ShinWoo本来就演的不赖只是我忽略了他 XDD)
而且非常的帅!!!!!

我喜欢这类型的题材~音乐艺术舞蹈那类的。

在戏里我仿佛看见CNBlue
容和依然是主唱,吉他手,队长; 敏赫依然是鼓手。

敏赫实在是太太太太可爱了!!!

Photobucket

看了两集,还不错喔!!
期待接下来的~~



Photobucket

上个星期看完了《最佳爱情》
大叔完全是魅力大叔!

美好的happy ending虽然有点草草结束,
但是整部剧还是很不错的。

看着的时候会偶尔想起我猪蝶,
如果我猪能够像独孤真那样...呵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一幕啊~我差点没有尖叫!! 帅惨了!!! Photobucket


顶着明星的光环就注定不能像普通人一样。
爱情,可遇不可求。
遇到了,真正勇敢去追的人又有多少?
即使全世界都不看好,
在我眼里,你就是我的最佳爱情。

《秘密花园》有一句经典对白
“不是因为爱你,而是因为只爱你”




PS: 有时候,写blog也是一件很复杂的事~哈哈哈!!!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i am watching too!!
    so far so good.
    u all la!! totally ignore yoooong when he was in ANJELL.
    now baru realize his CHARM. LOL

    Minhe is super cute right?!?!?
    <3<3
    he is sosososos cut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