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我也看了双J

哇咔咔~~此双J非彼双J。
我的是Jang KeunSuk & Jolin Tsai

6月4号 Jang KeunSuk The Cri Show Live in Malaysia~~~
额~~我和姐姐去看的~免费的Silver票~结果最后是坐在Platinum区看完整场Show的~
人潮比想象中的少很多呢....
如果是在美男时期来的话~我想我们早早就买好票期待那天的到来了~呵呵...XD

The Cri Show开场前我和姐姐其实还蛮激动的~
因为我们真的距离舞台超近的~虽然我们的位置在最边边~
开场前的广播超屌的~马来语华语英语韩语日语泰语,至少有这六种语言啊~

然后就非常TaeKyung的出场唱了他的日一辑主打歌《Let Me Cry》
几乎每首歌之间都会有talking time~
这次把跟朴信惠的绯闻撇得很清呢~

见到他本人之后反而非常淡定~感觉没什么特别的...
除了唱《Still》和《Promise》的时候我们稍微比较兴奋哈哈...
好吧我们完全是美男控~

Part 2的DJ Show...超过半个小时的DJ Show...lll
见过本人之后反而没有特别喜欢呢~呵呵。

最让人不爽的就是,禁止拍照到一个极点!!!!!!!!

Photobucket


6月11号 Jolin Myself 演唱会~~~
我们很早就买了票喔~~~虽然我们只是山顶的朋友哇哈哈~
入座率没有想象的高呢~或许演唱会真的不是马来西亚人的菜?
门票秒杀这种事只发生过在周杰伦和某些韩国艺人身上...

90%的舞曲啊~~~Jolin真的很厉害!!!
真的一直在跳一直在跳一直在跳的~~~
超喜欢舞台设计的~超漂亮!
而且她的服装也是很美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户外,观众的尖叫声非常不给力的说~
真的是我看过最冷静的一场了~~

但是演唱会的精彩度是很不错的!!

Photobucket
Jolin在水中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1年就这样过了一半~好快!
上半年看了好多演唱会~~~
3月一场,4月一场,5月一场,6月两场。
小猪的看了两场,我第一场在外国看的演唱会就是舞法舞天!
还有2AM,张根硕和蔡依林~
《舞法舞天》最好看了!!!! 本命最高!!!
很难忘的广州行,美好的416~~
还有2AM的签名会,权儿的笑容真的很温暖。

2 comments:

  1. 某些韩国艺人?是指我家的SJ吗?
    呵呵呵呵
    在户外举办演唱会我觉得真的是下策。个人还是觉得室内的好太多了~
    至少人不多看起来也不会太空荡荡

    我只能说,如果明年有SS4,我真的觉得你有机会应该要去看哦!
    只能用毕生难忘来形容那场演唱会!
    重点是我去看的时候我其实只认识SJ的3个人。
    现在嘛~ 呵呵呵呵 :D

    2AM~
    赞!!

    ReplyDelete
  2. 就是你们家SJ~SS3我也很想看啊~~
    只希望SS4的票价不要比SS3贵太多~~~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