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你懂嗎?

身邊有好多朋友。
很熟很熟很熟很要好的也有幾個。

我們都認識非常久了。
但是,我們真的互相瞭解對方嗎?

特別羡慕那種不說話,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麽的感情。

我想一想。

我好像真的沒辦法非常確切說出這個人喜歡什麽顏色,那個人喜歡吃什麽,有什麽怪癖之類的。

我不想要我們之間的交流只是表面的玩樂。

我想我們是不是都忽略了內心的交流。

當然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快樂。

因為認識很久所以也不介意出糗什麽的,可以很舒服的在一起。

好朋友的定義或許也不在於這些。

但我真的真的很羡慕那樣的友情。

你知道我喜歡什麽,知道我什麼時候會生氣,生氣的時候會做什麽事情,知道我對什麽事情會特別敏感....然後我們可以互相分享內心最深處的感受,互相體諒...

你懂我嗎?我也真的懂你嗎?

其實,每個人都只是在等待一個懂她/他的人。

我一直覺得,最深的表達才能換來最深的感情。


只是有時候,不開心的時候。想找點安慰,卻不知從何下手。

4 comments:

  1. 你想的,也是我想的~
    有時候也會覺得大家的友誼好像一直處於表面~
    我們來交心吧!^^

    ReplyDelete
  2. 真的!!我很喜欢这篇..blog

    ReplyDelete
  3. 也許我不能太懂你,但我可以一直陪你。YOB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