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雜談•圖說


Photobucket
我家的游泳池~
好久沒有游泳了,看到游泳池的時候突然想游泳。
哈哈!!


Photobucket
話說某天逛街的時候...
遇見我哥。
於是,拍下來了~哈!


Photobucket
看了《你為我著迷》第7集。
我真的覺得前面6集完全是可以濃縮成1集!
第7集,我仿佛看見...
我結裏面的容初丁和CNBlue的暖男隊長。
Photobucket
祝信惠早日康復!! :)


Photobucket
蕭敬騰的新專輯,好聽!
裏面有一本,額叫寫真集嗎?
反正就是老蕭和北灰還有東區的各種合照~
可愛死了!!!! 很喜歡~~~


Photobucket
澳•漫生活
那誰的寫真集。期待~


Photobucket
很喜歡這件啊~~~~
呵呵呵呵!!
好看好看很好看!!!


Photobucket
就在那個星期五吃了一頓星期五晚餐。哈!


Photobucket
三葉草那啥的。
有點久違了,呵呵。



Photobucket


話說今天在電臺聽到小酒窩這首歌。
很久沒有聽到了。
很奇怪,腦海中浮現的是這兩個人的版本。



嘻嘻,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