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9月9月天!

9月的第一天~~美好的一天!!!

今天早上5点多就起身了~~~
感觉超奇妙的!!!
已经多久没有这么早起身,好久了...
天还没亮就去搭LRT...(虽然几乎每天都在搭~哈哈XD)
整个感觉好熟悉好怀念,
好熟悉的时间,好熟悉的车站,
只是,服装不一样了,心态不一样了,去的站也不一样了。
那短短的10分钟,好怀念好怀念好怀念。
好多好多的回忆在这一节节的车厢里。
甚至到站了,我都好不想下车。
这个感觉得来不易啊。


和江闻会合后我们就去早餐~
我最爱的小麦早餐~超好吃的!!
因为怕赶不及我们就直接drive thru在车上吃~
然后开GPS,出发!

我们越过negeri sembilan穿过nilai经过sepang,
大概一个小时就到了~~
我们超准时的啦!还去到机场的小麦refill我们的coffee和tea~

然后找到了承奕看到宝儿,
还跟进友说了几句话~
他一开口就跟我说他的同事和我一样是猪迷~我整个傻眼~
超好笑的!! 我明明就那样的低调....(自己讲 XD)

然后陪承奕去check in~
他们一行8个人~原来几乎全部都认识的耶~~

看着家人跟他们说要好好照顾自己~
看着他们抱在一起,然后爸爸妈妈开始眼红红,
然后看着他们强忍着泪水到最后留下眼泪,
然后要进闸的时候头也不回,有些还继续强忍着眼泪。

那种感觉好奇妙~有一股莫名的感动~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我也出国读书的话...
一定,我一定哭惨!

Photobucket
可爱的宝儿~~她说要帮我跟罗志祥拿签名照还要署名的~~哈哈!! XD

Photobucket
承奕~~希望她去到不要只顾着gap仔!! haha XD

回到家都整11点了~~
我本来以为我10点就能到家的..
然后剩一点时间我就没有补眠~
上上网~到处晃晃..

我想不要去但是我不能不去。
一句话,一通电话,压力好大。

无无聊聊上完一堂课~
放学去喝下午茶咯!!!
好久不见的阿云~~好想念她~~

依然还是那个很多话说的我们...
依然口味很一致的我们...
依然在pandan indah转错路口的她...
依然还是任由她转错路口才发现的我...
依然是很了对方的我们...
祝她明天飞柬埔寨一路顺风!! :)

今天过得好充实!虽然很累~
明天即将会是很累的一天...
我非常不想要面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