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我的最爱!!

话说昨天晚上和朋友喝茶~
无聊玩起手机,然后无聊上起Facebook~
然后整个人high惨了!!!
high到请喝茶本人是头一遭~哈哈!!
mamak挡人少少ok啦~~ XD

然后立刻马上sms约阿婷陪我去~~
yoyoyo~~未来竟然可以在马来西亚买到Stage耶!
你说你说你说!哪一个猪迷会不high~ XD

去到我整个超期待的去了那家店~
婷还没到我就自己先进...
一眼看完,没有Stage的影子...>< 看到里面店员还在收拾我就不打扰默默地离开...
去了按钱买了杯饮料婷也到了~
再去一次!(我前前后后进了三次)
我:
这里是不是有卖Stage啊?

某店员:有啊~可是要下个星期才会有...
我:哦...所以是确定有了只是货还未到?
某店员:嗯嗯! 可是那边有小鬼的牌子~
我:哦! 真的耶~~是AES~~
然后他还介绍了辰亦儒的~小鬼的和方文山的放在一起~
第三次倒回去是因为我想要拿名片,
想说下星期要去之前可以先打个电话问清楚嘛...
看了老半天看不出柜台有放名片这件事...
然后一问才知道,名片啊,还没印好...==

今天我们走了好多路哦~~累死了~~
脚很酸...><
Photobucket
买了这个~Best Friend Forever...
有我最爱的阿鹿!!!!
阿云(大象)-因为她很像 XD
阿婷(狮子)-最近把头发电卷超像 XD
阿嘉(长颈鹿)-看到长颈鹿就是想到我 XD

Photobucket
哈哈!!! Jolin好像生日喔~我不清楚是今天还是明天...
但是我要说的是,我买了Myself~~
这张专辑说真的是不错听啦~我还蛮喜欢的!! :)

Photobucket
今日午餐:SUBWAY
报告!Sungei Wang的Subway有个靓仔啊~~~
哈哈哈哈~~我们尝试偷拍...但是失败!! XD


Photobucket
我的look仔真的很有型 XD 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