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久违的考试。

哇呜呜呜呜~~~~~我把我的formal skirt烫坏了啦~~
破一个洞了!!!! 不能穿了啦!!! :'(

刚刚我在烫衣服~明天要考试了...

就在我烫衣服的时候,
我爸爸问了我一个问题...

*爸:你要去哪里?

*我:去学校啊~

*爸:去哪一个学校?

*我: Bukit Jalil的那个啊~

*爸:不是说不要读了吗?

*我:......我还是要去考试。


不知道~这段对话我突然很有感触...但是却很平静。
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就,原来如此。

大家,祝福我吧!!

2 comments:

  1. 加油加油( ⊙ o ⊙ )啊!

    ReplyDelete
  2. 怪叔叔替譚miumiu 傳話說...
    她永遠挺你!!給你最真誠的祝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