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我很HIGH~!!!!!

一天之内从早上延续在晚上有那么多的惊喜~
我的弱小心脏差点受不起!真的太high了~~

追了这么久...今天真的狠狠狠感动~
因为他们,我好像变得越来越容易感动了...
虽然听起来很夸张,
但我真的好喜欢他们。

Photobucket
很喜欢这张的feel...
旁边围着兄弟,中间那两个是主角啦!!

****************************************************************************

很久之前的某一天逛微博看到这张图就save起来了~
觉得很可爱!!
Photobucket
爱,
就是这么直接,
这么简单,
这么自然。




谭miumiu谢谢你~谢谢蝴蝶~
我真的很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