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快乐99 幸福99

今天是丽怡的生日!!! 0909~~
Happy Birthday~~

Photobucket
我好喜欢长颈鹿!! 谢谢阿云~~

Photobucket
云+我

Photobucket
嘉+云+杰

Photobucket
哈哈!! 其实我嘴里还咬着面包 XD
要当永远的姐妹唷!!!

Photobucket
大嫂啊!!!!

Photobucket
我太有才了!!!

Photobucket
再次祝她生日快乐~~
永远都幸福快乐!! 姐妹不是当假的~我说的!!

Photobucket
聚在一起感觉真好~虽然还是少了很多人...
但是我真的好喜欢你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