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接受```在乎

我能接受的事情很多。

*我可以接受你不喜欢我。
因为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我可以接受你批评我。
因为没有受过批评的人叫圣人。
*我可以接受你讨厌我喜欢的东西。
因为我们眼光不同。
*我可以接受你批评我喜欢的东西。
因为你不喜欢。
*我可以接受你不告诉我原因。
因为你没有非要告诉我的理由。
*我可以接受你不等我。
因为我不喜欢被人等的压力。(前提是非自愿性)
*我可以接受你不约我。
因为你没有非要约我的理由。
*我可以接受你不找我。
因为我也没有找你。
*我可以接受孤独。
因为我可以自己一个人。

我能接受,因为我不在乎。
但,我能承受的事情很少。

我真正在乎的,放在心里的人事物,更少。
少得连5个手指都数得完还有剩。
不知道在我心里的你们,会不会觉得荣幸? 哈哈 XD

是因为明白在乎的越多,心会很累。

从来不会强求不是我的东西。
是我的就是我的,抢回来的,不值钱。哈!
所以很多时候不需要问为什么。
有时候,"为什么"是一个很愚蠢的问题。
该让你知道的别人自然会告诉你,不该让你知道的,问了又如何?

人本来就只是一个个体。本来就是寂寞的。真的!
很多事情,回到最初,返璞就能归真。

我记性很不好。
所以我的脾气来得快去得快。
所以我常常丢三漏四。
所以我常常会忘记一些人。

太多太多事情我真的顾不了那么多。
伤害了你们,我只能说对不起,然后请相信我不会故意的。

太多太多很久不见的朋友,一直想要找时间出来见个面。
只是不是没时间而是常常忘记要抽时间。
说好一个月至少要见一次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一个月要抽一天出来,
真的,好难。

或许,很多事情,
真的没有想象的那样在乎。

累了就放弃,这是我必须改掉的一大缺点。


写了一大堆,多久没有写过这一类"想很多"的blog...
看看这一整篇其实自我感觉还蛮良好的~哈哈!!
这个世界没有绝对,没有对与错。
重点在,你心里的感觉。

2 comments:

  1. 親愛的..怎麼辦
    我好像蠻常問你為什麼的..
    一直why why why tell me why.. (怎麼唱起梅姐來了 XD)
    老話一句啦..
    對得起自己就好!
    別繃太緊啦~

    ReplyDelete
  2. 楚楚~~
    我不会觉得你常常问我为什么啦~你问的我都不会觉得不耐烦就还好~哈哈!!
    谢谢你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