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SN

哈哈!! 我想不到要用什么标题~
就用了最近和我最息息相关的两个英文字母。

没什么~只是突然发现这个月的post很少...
想写些什么..罢了。

一个月,甚至一个多月没有见到你们了。
最近大家过得好吗?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念很想念你们 。

连续几个星期都被打枪~
有那么一点累了。
就一点....小担心,小害怕,小难过。呵呵~
但是是大大大的想念。

就快9月了耶~~~
SN的计划正一步步逼近最后阶段...
我真的很紧张很开心很兴奋..
有一种感觉我们会得到她的回复~
可能在VB~可能在节目?
哈哈哈!!! 好啦~先不想那么多...
我也不说那么多了~
目前为止还算是一个秘密任务~哈哈哈哈哈!!! XD


miumiu,翅膀,阿淋,小葉,alice,小舞,小赤,vivi,餅餅,琦琦,朵朵,珊,檸檬,lala,maymay,丁丁,四萬,還有小貝。
不觉得我们的缘分很奇妙吗?
我很珍惜...

2 comments:

  1. 認識大家就很奇妙了~可以跟大家有共同的話題更奇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