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現在才發覺,原來我很討厭星期日。

好幾天沒有寫些什麼了...
這幾次的post都沒有照片看~很悶吧...

好多東西想說,好多東西想寫,好多棟細想分享。

好想好好寫那天聚會的事~
好想好好寫幫承弈farewell的事~
好想好好寫我有多喜歡你們~
好想好好寫我最近認識的新朋友~
好想好好寫羅志祥寫寫簡築翎~
好想好好寫在微博的樂趣~

沒有感覺寫不來。

以後感覺來了會好好寫的。

每一天都過一天算一天,
最近都不會去想明天要怎樣過,
不會期待明天,是因為明天沒有值得我期待的事。

做什麼都失去了得失心...
該做的我都會做~但已經不會掏心掏肺盡心盡力去做了。
失去得失心是很悲哀的事情吧~
算了~暫時我還不想把它找回來。

只希望每一天都平平淡淡的,
不想去多想什麼。

有些人覺得我還是一個小孩,
有些人覺得我很幼稚,
有些人覺得我很有想法,
有些人覺得我想太多,
有些人覺得我太過成熟,
各花入各眼,不是麼?

每一件事情去到不同的人的眼裡耳朵裡,
都會變成另一件事情。
不能強求別人和我們想的一樣。
所以,我才不喜歡解釋。
所以,我才常常被誤會。

最近不開心的事?
認真想想也好像沒有...

突然好想念阿雲~
雖然也沒有很久不見,
但是好想和你說說話...呵呵!! ^^

世界上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珍惜"不是形容詞更不是名詞,
而是動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