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遲來的``十八般武藝``

日期:22.08.2010 Sunday
时间:6:00pm
地点:1 Utama Central Park
事件:王力宏《十八般武藝》签唱会

我妈问:你又什么时候喜欢王力宏了?
我答:我本来就不讨厌~只是看了恋爱通告..
我心里OS:最爱还是罗志祥啦!! XD

6点开始~我们3点多就到了...
那个排队的人潮, 实在有够夸张!!! 超级夸张的!!!
我们决定,不排队!!! (这真的是全世界最明智的决定~哈!!)

然后我们就去找吃的~饿惨了!!
我从早上开始就没吃东西~ :(
随便晃晃就走到一家吃台湾菜的~
我们一人叫一set还外加一个小吃..
最后大家都好饱好饱~东西还不错吃耶~
而且我们4个人才吃了RM100多一点..也不算贵呀!!

Photobucket
整张桌子放得满满的,差点都不够位放了!! 超满足~~

Photobucket
我们在吃,那只肥的一直在偷拍~~ =="

饮饱吃醉~6点了, 时间刚刚好!!
回到会场~~大部分的人都进场了~
基本上我看不见尽头...
但是我看见有个人穿着Stage去支持王力宏~哈哈哈!! XD
我们也进场了~有CD就能进啦~
不过反正没CD随便混一混也是可以进去的~

我的老天爷啊~CD区满满都是人耶~
走进去就等于进死路一样~什么都看不到...
那些都是之前排队的人..所以我才说我们选择不排队是对的!!
哈哈哈!! 好坏的我们..
结果跟我们差不多时间进去的人都不愿意去到CD区,
所以我们一行人都站在VIP区外面~~
那边看的超清楚的~离舞台很近~~
那些人更坏,把栏杆弄坏然后我也误打误撞被挤进VIP区~
哈哈哈哈!! 超lucky的~~ XD

不知道几点主持人就出来说话了~~
bla~bla~bla~~
然后力宏就很突然的出场了!!!
Photobucket
唱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ing...
超好听的啦!!!

Photobucket
我想说~我的手机比我的相机厉害!! ==

人真的超多的!!! 7000多人谁受得了!!!
听说那些人7点就来排队了!! 强!!
有人受不了晕倒还有人呕吐...好辛苦~~
还有很多国外来的~我看见台湾人中国人听说还有韩国人~
力宏说他前一天晚上进了戏院看自己的戏,
说第一次看见马来文字幕觉得好有趣~哈哈!!
昨天我还看到他微博写马来西亚的爆米花好好吃~~笑死我!! XD

还有还有!! 签到一半他说要去上厕所,叫我们等他~
超好笑的!! 他好可爱~~ XD
然后排了一个多小时终于轮到我了!!
(我算快的~哈哈!!)
讲真的,他会不会太帅了啦!! 整个白白净净~超级无敌帅!!!
不小心真的会被电到~还好我把持得住!! XD
话说在我上台的时候有个疯狂女粉丝不知道想干嘛一直不肯下去,
害我只顾看她都看少王力宏几眼了~~哼!

Photobucket
我拿到的签名!!!


祈祷:希望我的lucky能够带到去罗志祥来的时候~
我不想再次满怀期待的出门结果满怀失望的回家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