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8月。

8月了。
负能量依然充斥着全身...

感觉这种东西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我是一个很需要感觉的人。

感觉对了,什么事都OK~

最近感觉很差...很不好。

迷迷糊糊过了几个月...

已经来到8月了。

时间是过得很快,但我竟然觉得无所谓。

越快越好。

赶快到10月吧。

赶快,我想重新选择了。

哈哈!!! 我在等着那一天, 我要高唱: 感觉对了我要出发!!! xD

希望,我还会有选择的余地。:)


Photobucket


兄弟姐妹们,和你们在一起我感受到了最简单的幸福。
无论如何,每一个都在大家的心里,
请相信我们之间只有最简单的友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