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負負得正?

今天是0808,88父情节~
祝爸爸们88节快乐!!!

今天是罗志祥日!!!
好high~~去了Sunway一整天~
因为是猪迷聚会!!!
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聚会耶~~
好像那种所谓的网友见面~~感觉很好耶!!!
虽然开始气氛冷冷的~但是最后大家都好快乐好满足的回家,对不?
去了Full House~切了蛋糕~SFC Logo的蛋糕(虽然我还不是~呵呵!!)
拍了大合照~S的手势~耍娘的姿势~比爱心的姿势~
唱K~志同道合的大家~玩百分百拳~左一拳右一拳~
罗祥的歌唱惨了!!
竟然全部都会唱瞎操心?! 开心死我~笑惨了!!
还说要录起来给罗祥看我们唱瞎操心~
但是这里的KTV怎么可能有瞎操心~
哈哈!! 清唱也爽~~
我真的好喜欢小猪蝴蝶~~

谢谢静雯~
我看了很屌的《赤鬼流》
还有很养眼的《舞者为王》
还有来回Sunway的交通。

志同道合
我慢慢喜欢这句成语。

没想过今天这么迟回到家。
我还有功课要做~
今晚我不想睡。

刚刚的high我已经down下来了...

原来有些事情还没发生的时候说得容易,
真正发生后又是另外一个情况了。
原来很多时候自己都太看得起自己,
很多事情原来是接受不到的。
我好像一直都处于自我感觉良好的状态。

或许什么时候会突然崩溃?

不要问我为什么,
从始到终,我都说不出一个所以然来。

负负得正,是真的还假的?
我是一个负,谁要当另一个负?
哈哈!! 我们来测试一下嘛~
看看奇迹会不会出现.. XD

呵呵!! 或许你们看不见,但我还是想说
小贝,翅膀,miumiu,柠檬,珊珊
认识你们真好。
我了解你的明白`你明白我的了解。

2 comments:

  1. 感心的嘉~
    對不起, 姐姐晚來了..
    希望你不要怪我哦!
    認識你們, 真的是我一輩子最幸運的事
    沒想過在一個虛擬世界會遇到真心朋友
    謝謝你們在我不開心, 生氣的時候第一時間站出來開解我..
    真的~ 這份感動有時候讓我不能承受的哭了
    好希望以後就算結婚了, 也可以維持這麼好的感情
    P.S.1 有幸結婚的話, 我會拍片給你看哦~ 給你看看你姐夫長什麼模樣.. 哈!
    P.S.2 阿嘉~ 我真的很愛你哦! (害羞跑走!) :)

    ReplyDelete
  2. 什么叫做"有幸结婚的话"...会的会的~会找到那个对的人的!! ^^
    我等着看那段影片啊~~哈哈!!
    不要太爱我哦~我会担心你喜欢女生哦~~哈哈哈哈!!! XD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