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凌晨

这个大半夜,

逛着微博...

微博是个很奇妙的东西~

一开始不想碰,一碰就会爱上。

其实很多事情都是这样吧...

不敢试不敢做,

逃避解决不了问题。

但是更多的时候,

人们都选择了逃避。

可不是么?

我也是人,

所以我选择了逃避。


我好累,
但我舍不得睡。

看着0730的娱百,
它能让我大笑。

看着一堆煽情的文字,
它能让我成长。

2个月后放我回来,好不?

写着写着,眼眶里慢慢布满了眼泪,

为了不让它溢出来...

我选择回到那个虚幻的世界...

好好的跟自己说一声

我是快乐的!


真实世界?

等我醒来再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