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阿宅說。。。

又當了一個多月的量地官。

這次沒有頹廢的感覺。

不常出門。

一個星期最多兩次?

在家呆久了會變得鬱悶。沒什麼話說。
靜靜的。

那天和朋友玩了一天。我回家活潑了兩天。哈!

很少接觸人。沒有什麽新的經歷。
沒有什麽新的想法。

部落格也不知道要寫什麽。
反正學校也確定了吧。關於這點我暫時不想分享。
最近只是分享了一堆喜歡的藝人什麽的。

我不是典型的追星族。
說實在一點,我不想要成為典型的追星族。
我想說真的很用心很認真去當一個人的粉絲其實很累。
羅志祥一個就够了。

你要說我是我也沒辦法。
要解釋的話我會寫很長還是算了。

雖然我主韓流但是本命是羅志祥這是不變的。
他真的是一個你稍微有用心關注過他,
你就會踏上對他死心塌地這條不歸路的人。
即使他并沒有你一開始想像的完美。
即使你知道自己並不喜歡這樣的他那樣的他。

最近在看韓劇《49天》
女主角智賢是一個非常非常善良的人。
家境也好,一點心機都沒有,她的世界非常單純。
她的好朋友仁晶卻因為她太過善良而討厭她進而利用她背叛她。
仁晶很壞真的但仔細想想其實她的理由也不完全是不可理喻的...
當然不應該用這麼極端的手段。
但因為對方太過善良而不喜歡她這件事,我認同的。

怎麼說呢。嗯...身邊有一個這樣的朋友。
偶爾我也不能理解她。但不可否認的因為她,我也好像變善良了~哈! XD
她善良真心的善良。
很會替別人著想但是是以自己的立場卻從來不會站在別人的立場想。
很多時候無心傷害了你,你卻不知道從何追究,不知道該不該生氣。
和她當好朋友其實很沒有安全感。
但我還是想把她當成好朋友,我也不知道爲什麽。呵呵 ;)

何為寂寞? 怎樣才算寂寞?
我每天呆在家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我很寂寞。
那啥~很多東西是越想擁有卻越沒辦法擁有的。
不要跟我說什麼吸引力法則。
老想著自己有多寂寞那當然寂寞啊~什麽寂寞寂寞就好是看情況而定的~
噢要用吸引力法則咩? 就是你自己把寂寞吸引過來的。
老想著自己單身當然會越渴望戀愛啊~不要騙人說什麽單身很好~
拜託! 真的很好的話有必要天天掛在嘴邊催眠自己嗎~
真的~不要強求。有時候莫名其妙而來的幸福不是更美好嗎?
未知,讓人恐懼,但在它到來的時候你才會更珍惜它的美好。
我真的覺得人的大忌就是被情緒牽著走。
我也常常因為自己情緒不好說出一些話做出一些事而後悔。

噢對了想說我結新的鯨魚夫婦。
看得出MBC想塑造第二對亞當夫婦的慾望。
但我只想說是不可能的。
鯨魚有那麼一點點影子。就一點點。
目前還好~兩個人似乎不太搭,個性興趣什麽的~
維尼最近看著沒什麼感覺。

大愛亞當喜歡紅薯還有前期的維尼。

PS:今天爸爸生日!
PPS:染髮那什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