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5月又一半~~~

5月是gathering月吗?
呵呵呵~~就是很多时候的gathering都会在5月内~
我喜欢我们的初三一!!!

Photobucket
我爱大合照!!!



woohooo~~~~
这个星期六!!!
在这边!!! 2AM唱歌给我听 XDD
哇哈哈哈!!!!

Photobucket
上图是ZONE A!! 我们的位子~~
下图是ZONE C~~
还有在ZONE A后面看不到的ZONE B~~



很多时候好玩不在于地方而是在一起的人。
这是我家楼下的游泳池~~哈哈!!
我们那天没有下水却玩惨了~ XD
你会的~你会的~你会的~你会的~ XD
我想我们下次可以玩个快闪什么的~ XD
哈哈!! 好像把影片剪辑然后再加点配乐什么的一定超爆笑!! XD

Photobucket
从我家看下去的你们 XD



Photobucket
卖萌天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