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期待那點震撼。

演唱会 會看上癮 是真的。
下星期2AM GOGOGO!

同一天一萬零一夜在上海~~少爺加油!翅膀加油!:)

我很快就要握到權兒的手了喔!!
不開玩笑~~近距離的!!哈哈哈!XD
不開玩笑~~螢光棒什麽的都有!XD

我想,2AM的現場演出會讓人起雞皮疙瘩吧~~
期待內!!!

好像沒寫過CNBlue~
超想看CNBlue現場演出的說~~一定超HIGH的!
我一定要再說!FIRST STEP真的真的超好聽~真的每一首都好聽~~
2011目前是THE BEST了~~

話說想當年...我是anti ShinWoo的咯~入戲太深~哈!
但是CNBlue正式出道的時候~
我還寫過一篇blog推薦 I'm Loner~哈!
他們的歌真的好聽~~
而且很難得有一個團體4個都是帥的~哈!
好吧~重點還是帥~ XD
但這真的是很有才華的一團~~
年尾要辦演唱會是吧~哈來馬來西亞吧~~XD

I AM = 2AM
Boice = CNBlue
所以
I AM Boic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背上一把吉他一站上臺就是一種魅力

Photobucket
一種氣場

Photobucket
最喜歡的是他那清澈的眼睛

Photobucket
各種風範~

Photobucket
額..這個~就當我PO錯好了~ XD


其實我喜歡看他露額頭
更突顯他臉的輪廓
因為他臉的輪廓本來就真的很好看
Photobucket
這張照片其實是囧了~
但是鄭童鞋意外賣萌了~哈哈!!




好想和你們去玩~
每一次去雲頂都錯過了...
什麼時候才能一起去旅行?

1 comment:

  1. cannot!! u continue to anti him ba~
    he is mine~ hahahahaha :P

    ReplyDelete